【生活】lewes 的生蚝海鲜午餐

susanli3769
·
·
IPFS

从海边走回到镇中心去逛。我们先是在镇里的两边街道的各种小店里去逛。之前我没来之前,就有同事跟我说这里有跟我们公司合作的店。具体在哪里,名字叫什么她也没告诉我。我说有缘的话自然会碰到。

我们到了镇里后就开始逛店。我看到有家店从橱窗外看好像挺不错的,就跟某生说我们进去看看吧。等我们进去后,我四处张望了一下。居然发现她们有卖我们公司的产品。真是太巧了。就直接跟店员聊起来。 

店员跟我们说她们家是这里唯一一家卖我们公司产品的店。没想到居然这么巧,我才逛的第一家店就遇到。好有缘呀。原本还想着逛逛她们家店的其他产品,结果光顾着聊天了。这位店员说她的女儿也住在我们家附近。而且她第二天就要去那里看女儿。而且她也是纽约长大的,跟某生一样。没想到这么巧。

我们跟她询问哪里有吃午餐的地方,她跟我们推荐了她们家店对面的这家生蚝海鲜店。天气太热,从她们家店出来后,我们逛了另一家店就决定先去吃午餐,赶紧补充水分。度假看来真的不能在夏天的时候出来。即便要出来也要找凉快的地方。这烈日当空,涂抹再多的防晒霜,也无济于事。还是去餐厅吹冷风吧。

既然来到生蚝店,那就来点生蚝吧。我们点了半打的生蚝。味道还不错。主食某生点了他们的龙虾卷。我则是吃得健康一些,点了沙拉加鸡肉蛋白质。

我对大多数的奶酪都不喜欢,特别是那些味道重的。在点的时候特地交代不要奶酪,结果没想到他们的dressing里还是有点奶酪,只能请他们去换。这也不能怪我太挑,一些不敢吃的食物不吃就是不吃,再麻烦也得换。 

某生的龙虾卷味道还是做得挺好的。某生让我咬了一口。他还要了当地的冰镇啤酒,我则是冰茶。从炎热的外面走进凉爽的空调间,再喝着冰镇的酒水,一下子就降温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