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失去ㄧ切,別忘了還有自己

si薰
·
·
IPFS
·
這個遺憾的故事,真的要告訴大家,愛自己才能學會愛別人,愛是面貌很多元,有時成了利刃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失去愛情、失去ㄧ切,別忘了還有自己。
紫玫瑰花語,永恆的愛、浪漫真情、珍貴獨特。


最近上演ㄧ部《玫瑰的故事》,女主角黃以玫的愛情故事,改編亦舒同名的長篇小說,讓我想起以前一位同事的故事。


記得當年分行,來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女生,顏值高,能力強,尤如小說裡的女主,只要站在那兒,自帶高光讓人無法忽視她的美,身為女人也會欣賞她的美,真是人們口中常說的 ,握著ㄧ手好牌的女人。


雖然我和她相處時間,只有短短幾個月而已,她活潑開朗讓人不會有距離感,顏值實力兼具,沒多久就轉戰到科技業,沒想到,愛情腦的她,陷入愛情旋渦,愛的慘烈,為愛傷神,她的原生家庭從小父母離異 ,各自有新的家庭,她雖然跟著爸爸,但心裡始終孤單。


她一談起感情,就失去自己,失去愛情,這樣美麗的女人,失戀讓她生無可戀,在一個夜裡燒炭自殺,被發現送醫,卻成了植物人,我聽到這個消息,真的不敢相信,原本亮麗的人生 ,因為愛情,成了一個失去靈魂的軀體,餘生躺在床上。


她美麗的容貌仍深刻留在我心底,腦海裡浮現她當年的模樣,我想女人啊!一定要好好愛自己,當懂得愛自己,就不會在愛情裡迷失方向,千萬別為了愛情,放棄自己,卑微的只想迎合對方,愛情不是一廂情願,而是互相包容、成就彼此,成為更好的自己。


這個遺憾的故事,真的要告訴大家,愛自己才能學會愛別人,愛是面貌很多元,有時成了利刃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失去愛情、失去ㄧ切,別忘了還有自己。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si薰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si薰|忙碌又是能量滿滿的一天

si薰|遠離舒適圈|看見自己的成長

si薰|築夢|專屬自己的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