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五天

七日書S5E5|八小時工時之外全是龐大幸福感

Ceres
·
(修改过)
·
IPFS
·
週五夜宣言

第五天
分享一個非常平凡、但帶給你龐大幸福感的時刻。

春天戶外散步發現樹上迸出的綠芽、小溪清澈見底的水流淌、公園裡的野鴨又出現在河邊、綠油油草地夾雜著一朵朵小白花、路邊怎麼會有這麼多薄荷(可以在這拉個小車現打檸檬薄荷特飲嗎)、天好藍雲好可愛、徒步看見一群綿綿的白羊(旁邊那是什麼、還有一只牧羊貓欸!)、滿樹的粉色的花、滿樹白色的花、草叢裡一個小小的野草莓、一隻亮藍色的蜻蜓、沙發躺著貓貓來喵喵叫商量能不能騰出一點空間一起躺、我看書她睡著了、她似乎在做一個奶貓喝奶的夢(錄視頻特寫)、他睡著了貓貓挨著他睡著了我偷拍了幾張、一起看電影看劇突然跳脫出意識到「啊這樣好幸福」、我在手機寫字雙腿有著落(此刻)、摸一把毛絨絨的小臂手感很好(家屬特權)、夏天第一個冰淇淋、穿上短袖短褲的第一天、陽台上看夕陽餘暉、看天邊被染成粉色、有風的時候雲跑得好快、又又又又又又出現彩虹了、櫻桃季吃好多櫻桃、草莓季吃好多草莓、一人一半小西瓜用勺子吃、他挖了一個櫻桃小丸子的頭像、脫掉鞋子光腳踏上沙灘的感覺、海邊散步一腳踩在沙里一腳被海浪沖刷、平躺沙灘巾鹹魚曬帽子蓋在臉上睡著了、吃了簡單卻很滿足的晚餐、第一次嘗試做的炸土豆太好吃了、秋天換上暖和棉被的第一晚、踩上落葉發出的聲響、手牽手走很長的路、又可以穿喜歡的毛衣、天氣涼爽對肉類食物的食慾恢復、陽台吃火鍋、陽台吃韓式烤肉、冬天晴天在陽台曬背、閉著眼睛正對暖暖的陽光、在家裏窩著看窗外狂風驟雨、喝熱巧克力、裝飾聖誕樹、聖誕擺件裝飾客廳、點香薰蠟燭(還暖和)、用儲存的沒燃盡的蠟燭殘渣製作新的蠟燭、聖誕烤雞、各種甜點、超市買沒吃過的零食或新商品、一氣呵成拼樂高、牛油果核發芽了⋯⋯

這是一個叫「工作之外」的平凡龐大幸福時刻。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