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馬特市

大風
·
·
IPFS
·
建立一個適合移居的城市,讓大家願意搬進來安居樂業,這就是我心目中的馬特市。

我當初來馬特市,只知道在這裡可以發表文章,毫無意外,剛開始當然沒人看,說不難過都是假的,不過,時間久了就釋懷了;寫作,自己寫得開心就好。

隨著時間過去,發表的文章一篇篇增多,慢慢的也認識在這個平台上的朋友(在此感謝所有看過我的文章以及按讚的朋友)。

尤其,我還記得第一次寫下自創的短篇故事「迪克與我,之四(徵文)」,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寫故事,就這樣,在工作之餘喜歡找題材寫作。

有些朋友在馬特市這個平台寫日記、記錄心情、發表專業看法等等,不可否認有新人來有舊人離開,對我來說,「馬特市就是社區」,社區住戶有人搬進來就一定有人搬走

建立一個適合移居的城市,讓大家願意搬進來安居樂業,這就是我心目中的馬特市。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風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34 篇作品

七日書 #5 開始寫文章之後

七日書 #5 聽到第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