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恐怖經驗談

小鹿斑比
·
·
IPFS
·
當時我害怕極了...(OДO)

昨天的開車恐怖故事特集,讓小鹿發現...,不少人都有相關的恐怖故事0.0
這也讓我回想起,過去發生的一件小事,現在說是小事,可是在當時.....,我可是為此心跳加速睡不著覺的呢.....。

當時我在從台北回台中的國光客運上,深夜時分,整車乘客幾乎都已入睡,而我當時坐在車子左邊第一排的單人座位上...。

突然!司機的一個緊急煞車的晃動驚醒了我,我抬頭一看.....,一台汽車惡意超車到客運前方,然後煞車.....,因為那台汽車的舉動,所以客運司機只能跟著煞車...。

當然,沒撞上去,所以車上的乘客有些只是動了動,並沒醒。

接下來.....車上僅有兩位清醒的人,也就是司機與我,同步見證了那台汽車挑釁的行為...。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要超車.....,超車後他就減速,硬是開在客運前面,深夜國道車輛並不多,它明明可以走其他車道的.....,問題它就是不要!
客運換車道,它也換...,就是卡你...。

你們知道我在第一排心情有多緊張嘛!
我們這可是整車的乘客啊!
我超怕司機跟對方計較,然後......。

一路上默默在心裡勸司機千萬不要跟對方計較,一方面祈禱那台車子不要在挑釁了...,它根本是拿我們這一車的安危在玩啊T^T......。

為什麼我會認為那台車是挑釁?
因為那台車最後終於在桃園的交流道下了高速公路,離開前還放下車窗,伸手出來揮了揮.....。

看到對方的態度.....,超想罵人.....。

換個心情,跟大家聊一下昨晚的貓貓。
昨晚回來十點多,一停車,小黑白與眼睛圓滾滾小黑白一起衝過來。
怕牠們兄弟倆打架,一人一邊餵了一點點心,機車放的那包剛好剩一些,兩隻貓餵完剛好沒了,轉身想上樓...,就看到小虎斑在對面等....。

想說當作沒看到偷偷離開,上樓了又覺得對不起小虎斑....。
只好先拿衣服去頂樓洗,接著抓一包新的點心去樓下餵小虎斑。

你們以為下來後只需要餵小虎斑就好嘛?
NoNoNo!
小黑白與眼睛圓滾滾小黑白還沒走啊!

小黑白一看我出現,立刻衝過來...,此時如果倒點心給小虎斑,小黑白一定會裝傻過去一起吃..,只好先回到圍牆邊,示意小黑白上來,再倒一點點心給小黑白,隨後要圓滾滾眼睛小黑白別過來,在圍牆另一頭等著,我會過去再給一點點心。

就這樣,兩隻小黑白一晚上吃了兩次點心....。

右邊是小黑白左邊是眼睛圓滾滾小黑白

搞定兩隻小黑白,才回到對面,倒多一點的點心給小虎斑。

小虎斑

餵貓也是要講究公平的~

下午客戶又要開會...,跟大家簡單聊幾則有含意的笑話,來結束今天的閒聊~

某日,老公問老婆:「當年追你的那麼多,為什麼你選了我?」
老婆:「沒辦法啊,只有你睡覺不打呼。」


某天,小明又被老師抓到說髒話而罰款。
老師收了五元後,問小明:「你沒什麼話想對我說嘛?」
小明:「如果不能說髒話的話,我無話可說。」


某次,同事B抓到同事A上班期間用手機再看影片。
同事B:「喔!你上班摸魚!還在看A片!你好敢喔!對了,這女的身材不錯ㄟ,這部片是啥?番號發給我。」
同事A:「這我家監控。」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開車恐怖故事特集

貓咪的早晚

餵貓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