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610】彌足珍貴的真愛

可苦·可樂
·
·
IPFS
·
在工作上受了委屈時,天父就透過作者書中的分享告訴我:當你感到軟弱無助,才能經驗到上帝無條件的愛何等彌足珍貴。

周一就在工作上遇挫折了,再次無故被阿姐責備。真心覺得委屈,但也學了功課。或許我這種「新人」就不值得信任,所以還是謙卑些,一有問題就求救,不要「自作聰明」了。

正當委屈上心頭,天父就在我午飯時,透過作者書中的分享告訴我:「當你感到軟弱無助,才能經驗到上帝無條件的愛何等彌足珍貴。」人都善變,所以無法從多變不定的人類中得著真愛,唯有無條件愛我們的主才能將愛給予我們。當你在人手上經驗到痛苦,才會懂得投靠主,從而親嚐祂那無條件的愛——無論是個怎樣的人,祂都愛你到底,且早就因為愛你而犧牲自己,救贖了你。

讀到這裡真的既感動又安慰。我們常以為愛是在快樂滿足中嚐到,但那些轉瞬即逝的都不是真愛。真愛是永恆不變、永遠長存的,唯有無條件愛你的神才能給你。人的愛都有條件和短暫,這一秒對你好,下一秒就變卦。

下次覺得難過時,想著主耶穌就好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