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用身體感受Big Bang的那一個時刻

野人
·
·
IPFS
·
當然,如果Big Bang是假的就再好不過ㄌXDD

(日常跳痛文,不用理我沒關係,我的腦袋沒救了謝謝關心~)

如果讓我選擇回到過去的某個時刻……

話說,「回到」過去的話,應該沒有限定是自己經歷過的某個時刻ㄅ(沒有錯我就是在公然ㄍㆤㄍㄠˊ),所以只要在時間線上排除未來、當下、或Back to the Future這部電影,理論上就都可以算做過去對ㄅ?

至於原因,就單純物理很菜雞又因為單純討厭霍金所以犯賤想證明他對BB理論的解釋都在唬爛,理由…要說很瞎嗎…算還好吧,啊不然再牽強地加一條我支持QSSC理論跟STOE理論好了…所以就只有提出BB理論勒梅特最無辜。

那如果回到BB理論裡面奇點大爆炸的那個時間點的話,大約兩種狀況,真的有奇點的話,周圍就沒有光沒有聲音沒有氣味也沒有味道(?),然後我迅速被奇點的引力吸進去,並在下一個瞬間變宇宙塵埃,還是超分散的那種,耳朵上的分子跟耳屎分子在幾億年之後相隔幾百萬光年之類的,耳屎因為挖它的小拇指相隔幾千萬光年而感到很寂寞之類的。另一種沒有奇點的狀況,最多也就是沒辦法呼吸,不湊巧轉移到距離隨便某個實體不可及的地方,也沒辦法移動,但幸運的是應該還能看到光,四捨五入就是霍伊爾幫我賭對了,反正我也沒辦法給他燒紙錢過去就是了,要是有燒紙錢的氧氣,我自己就先吸了。

嘛,真的要時空旅行的話,不要穿越錯讓我過去親身體會Big Bang(重量級拳手張志磊的綽號)的後手直拳就好,想也知道那個比奇點更難熬~_~


沒有用的後記

說到我真正支持的物理理論呢,大致上是人的感官只能感知到多維度空間的三維投影,所以觀測到的膨脹現象只是類似泡泡上更均勻的馬蘭哥尼效應,至於對這種空間的還原就像所有常數e跟π變未知的逆傅立葉變換(?)那樣困難。

啊嗯,突然發現π好像滿適合拿來作顏文字的 π_π πoπ π﹏π (. πᴗπ.)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Flora姐收到一篇莫名其妙投稿時候的感想_(:з)∠)_
好喜歡這種毫無道德感可言的惡作劇(. ❛ ᴗ ❛.)b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野人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聊玩

聊吃

偽經驗|當書店的書架上沒有你喜歡的書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