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亂

Hermia4
·
·
IPFS
·
散亂的腦袋配上散亂的文字

未曾想過、未曾發生、未曾理解,

我的思緒萬千,

如小孩亂畫的曲線,

遍佈滿地。

未曾想過、未曾發生、未曾理解,

我的感受至深,

如一支支箭刺穿我人,

又刺穿我心。

未曾想過、未曾發生、未曾理解,

我渴慕被明白,

呼吸不整的我,

聽不清內心的聲音,

只聽到窗外聲呼嘯而過,

看著流星劃破天際—

我願,

我們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Hermia4A confident messenger. 一名女香港人,英文系畢業,所以請包容我有限的中文造詣。 寫作是一場掏人心靈的旅程,你的世界將會配上我的濾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學校理念

寫在上學之前

<班戟人>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