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329

莉啊
·
·
IPFS
·

※拜森基地

庫奇趕緊回報拜森說

『領導....舊基地已經活屍成群了,剛剛炸了窗戶才逃出來。』


拜森一聽就站了起來很驚訝地說

『怎麼會這樣??.....我們離開舊基地才多久就已經有活屍躲在裡面了嗎???』

庫奇『是....這些活屍數量很多,不像是剛來的,像是已經在那住了一段時間。』

拜森驚訝的看著庫奇,卻不知該怎麼辦......

拜森『原本是想讓那變成分部,現在被活屍佔領了就沒辦法了....』

庫奇『領導!!~~我可以帶領幾支隊伍過去清掃,一定可以給你一個完整的基地。』

拜森『不....我不想讓士兵去送死,還是之後再說吧..』


梅莉拿著報告進來辦公室~

看著領導一臉嚴肅的模樣,就不多問直接離開。

拜森這時直接說話了!!!

『梅莉....妳知道舊基地已經被活屍佔領了嗎???』

梅莉在外聽到領導說話,二話不說直接就進去辦公室裡面。

梅莉『領導,剛剛我沒聽清楚....舊基地怎麼了嗎??』

拜森『被活屍佔領了.....庫奇剛剛去差點沒辦法回來。』

梅莉『那麼需要我帶領士兵過去清理一下嗎???』

拜森『不用了....去只是送死而已,不如待在這基地好好訓練比較重要。』

梅莉『恩....』

拜森『妳先去做妳需要處理的事情吧。』

梅莉就直接離開了。

拜森心想

『現在雷特不受控制,捷克也需要待在大樓處理事務,現在基地只剩下梅莉這位大隊長....

還是別輕舉妄動好。』





※雷特大樓

物資已經送達,物資隊長正打算把車隊都集合起來一一清點準備回基地,

這時雷特趕緊衝過來說

『我的車呢???    剛剛開過來的那台算我的了吧??』


物資隊長『那是我們物資的車隊,怎麼能送給你??   就算你是大隊長,也不能這麼霸道吧???』

雷特『可是領導要我壓車過來不就是要讓我擁有這台車嗎???』

物資隊長『不是....領導只是要你送物資過來順便到大樓這而已。』

捷克聽到了吵鬧聲,趕緊衝出來!

發現兩人正在爭吵.....

雷特『那台車就是我的,你們誰想別想開走。』

物資隊長『大隊長....你講不講理阿???   我就說那是物資的車,少一台還有其他地方怎麼去送??』

雷特『那是你的事情,我只要這台。』

捷克『怎麼了嗎???   看你們在吵架。』

物資隊長『你看你這位副指揮,壓個車就要這台車是不是搶劫???』

捷克『副指揮...你真的要他這台車嗎???』

雷特『領導要我先來,這台車就表示要送我了,怎麼還能要回去呢???』

捷克『這是物資隊伍的車,他們運送物資都需要靠這些車,如果你要一台那麼送給居民的物資將會被拖延到。』

雷特『所以呢???   我只是要台車你們就這樣???   難道我這大隊長在你們眼裡就只是一個士兵???』

捷克『不....我只是在跟你講道理。』

物資隊長『唉....算了,那台車送你......我再去跟領導說說車子的事情就好....』

捷克『也只能這樣.....』

兩人無奈地看著雷特開心的坐在車上轉著方向盤,卻不知該說什麼。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屍日記#333

活屍日記#332

活屍日記#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