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在等待...

度.do
·
·
IPFS
·
其實,並沒有。

此時此刻,
我,在享有...

無論是存不存在的聲音,
還是若有似無的畫面,
或者,也可能只是....想像。

畢竟,
不曾存在的---我,
何來,我以為?


我以為,我在等待。

哪裡知道,
我只是選擇了一條"自由之道"。
然後,
緩慢地行走著,像風一樣

隨緣而起,緣散則滅。


夏雨,突來。

躁動的意識旋渦,隨著雨落,沉...

心,靜了下來。

.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度.do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甚妙?

風動,還是心動?
33 篇作品

純粹簡單,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