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聖經班前夕

Hermia4
·
·
IPFS
·
準備工作

昨天是這一週暑期聖經班的前夕。我是升小三小四班(蔬菜棚)的助教。因為學校星期三才開始放假,所以我星期三才開始幫忙上課。

昨天,我們各班為了暑期聖經班而佈置課室。有可愛的麵包屋、彩色的水果店、有趣的鮮魚檔、好吃的烤肉店和我班的蔬菜棚。

如果我是烤肉店的孩子,我一定會很想每天一邊上課,一邊食烤肉。

而我班的特色是有個水耕的蔬菜籃,有水菜、有生菜。讓孩子可以一嘗水耕的科學。

昨天最大感受莫過於一群人一齊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有點像大學籌備音樂會一樣。是開心的,也是個好開始。

孩子們,希望這週的聖經班你們也過得好、玩得樂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Hermia4A confident messenger. 一名女香港人,英文系畢業,所以請包容我有限的中文造詣。 寫作是一場掏人心靈的旅程,你的世界將會配上我的濾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學校理念

寫在上學之前

<班戟人>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