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以稀為貴,一旦「祂」爛大街了,就不靈了

La Psyché
·
(修改过)
·
IPFS
·
很幽默的一點,每次我提出一個很「靈」的意象,就會有一堆人跟風,如果是效仿來造福大眾,那也無可厚非,可很多人偏偏打著偽善的旗號行不義之舉,徒增業障。所以當「B」已經被炒的爛大街的時候,祂還是那塊「璧」嗎,都有經濟學的頭腦,怎麼就不理解「通貨膨脹」呢?還有一些諧音魔怔人,「高學歷」在你們那解讀成了「高職生」,這還有什麼好說的,大夢別醒啊,但我快笑死了😂😂😂

當然怎麼做是你們自己的事,但是你們若擅自破壞這個宇宙的既定秩序,那麼遭天譴就是你們罪有應得的。祝你們早日造神造的傾家蕩產,我就不信你們能比一個國家還有錢,大概是覺得自己太有錢了吧。

就像我以前說過貓會給我傳消息,然而之後打「祂」歪主意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已經很久沒聽過貓叫了,其實我還挺想再聽聽那隻可憐的貓咪,怯生生的跑到我身邊叫著求收留呢。因為「祂」已寄身到別的你們污染不到的媒介上面去了。祂寧願離開,也不想和你們同流合污,這種「高傲」又怎麼會為你們這些低等下賤的生物所理解呢?這一個被污染了,那就繼續換下一個,也只有你們還死死的揪著那隻「貓」不放。

這就是「靈魂不滅」,而靈魂永遠都只會選擇「祂」想選的人,不是你們想選的人。就像石中劍只有能量與之匹配者能拔出來一樣,你們能毀滅的永遠只有實像,對於虛靈你們一點駕馭的辦法也沒有,尤其是高維空間的靈。你們之中那些搞邪魔外道的人,本來就不是什麼正統傳人,學點旁門左道就知道來搗亂,這些人對於神魔同體的靈而言,「祂」只會比你們的惡更惡更邪,你們是不是想比誰的地獄之火燒的更旺,那就儘管來試試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