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需要任何物理方面的信號也可以知道你的狀態

La Psyché
·
(修改过)
·
IPFS
·
所以避開那些無關緊要的信號干擾,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而你也同樣可以看到我的狀態,我現在只關心你的狀態,其他的任何東西我都不想看也不想聽。

前兩張都提示了需要徹底改變我們之前舊有的模式,比如以前用過時的文字來交流訊息,以後就需要改了,因為舊有模式只會被居心叵測的人拿來亂用,沒事找點事情出來。而未來的位置是XXI.the world雖然現在是逆位,但是本身正位和逆位是可以互相轉化的,心誠則靈,既然神都已經顯靈了,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耐心的探索,靜待合適時機,就會出現正位,但前提是XIII.the death,置之死地而後生,冥王星。記得早前Google的驗證數字也是13吧,真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