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亂亂寫

風島之嵐
·
(修改过)
·
IPFS
·
因為生命中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所以嚮往自由 ; 因為生活裡無可傾吐的對象 所以寄情於書寫 亂亂寫

這世界真是荒謬

明知道所有的抓取

最後等待在前方的不過是死亡

卻依然汲汲營營 努力攀爬 頌揚成功


這世間的人真是荒謬

明知道所有人都忙著面對自己的煩惱 忙著在紅塵瑣事裡喘活

卻依然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與評價

所以既自尊又自卑 所以不快樂


我 真是荒謬

明知道到這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卻依然奢望有雙樹洞的耳 能傾聽 能包容 能不評價 還要能保守私密


我 真是荒謬

明知道遲暮老去 容貌衰退 都是年歲沈澱後的印記

甚而不久都將歸於塵土

卻依然在意這皮囊上的摺痕與斑點 五官的比例與體型的厚度

所以焦慮 所以厭惡 所以無奈的與既成事實妥協


我 就是荒謬

明知道自己熱愛的是自由

卻選擇留困在關係裡

明知道適時地關閉感知 裝聾作啞 方能保全自己不被傷害

卻依然衝著不吐不快的憨直 淪為話語的奴隸


在遇到與人相處的難題時

有時候就會像現在這樣

特別討厭樂觀的力量

即便明白心存悲觀也無濟於事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