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盜果報:重度憂鬱症和躁鬱症

懺悔
·
·
IPFS
·
⑴弟子罹患躁鬱症想自殺,請示化解之方?⑵弟子大哥曾自殺未遂,是否我擔了大哥的業障?⑶此後弟子自殺未遂,後被診斷為重度憂鬱症,從此開始週期性發作,時而狂躁亂花錢、失眠、想自殺。請佛菩薩救救我!◎佛菩薩慈悲明示:  前三世,清朝咸豐年間,二人同樣為兄弟,是綠林大盜,搶劫並殺害過往的商賈,目前為其中一位身中四刀(二刀是大哥殺的,二刀是您殺的)、被殺害的業主菩薩前來討報......

  ⑴弟子罹患躁鬱症想自殺,請示化解之方?

  ⑵弟子大哥曾自殺未遂,是否我擔了大哥的業障?

  ⑶此後弟子自殺未遂,後被診斷為重度憂鬱症,從此開始週期性發作,時而狂躁亂花錢、失眠、想自殺。請佛菩薩救救我!

  ◎佛菩薩慈悲明示:

  前三世,清朝咸豐年間,二人同樣為兄弟,是綠林大盜,搶劫並殺害過往的商賈,目前為其中一位身中四刀(二刀是大哥殺的,二刀是您殺的)、被殺害的業主菩薩前來討報,故遭此報。須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88遍,且放生新台幣3000元。(大哥如果要了結此業力的話,須做同樣的功德)用十多年漫長時間體會痛苦請示之後,我大約在二個月之後將經文讀誦完成,迴向圓滿後,主要比較大的改變應該是十年來莫名想哭的狀況改善及強烈罪惡感消失,雖然我有告訴朋友這件事情,不過當時朋友似乎不太相信,反告訴我:「也許是心魔作祟才是主因。」

  而且周圍的人都認為是我想太多,因此我覺得感受大小,應該只有親身體會才會知道,所以就沒有機會向別人說了,畢竟這件因果我也用十年多漫長的時間去體會如何感受到別人的痛苦。(自述結束)

  這是第一次有請示者使用圖文創作的方式分享,感謝這位師姐的用心。

  師姐說:「這件因果我也用十年多漫長的時間去體會如何感受到別人的痛苦」,這句話真是一般人最常發生的狀況。遭逢因果討報,大部分的人都不知如何處理與化解,幾年內、十幾年內,甚至一輩子都受到干擾而無寧日。爾今看過師姐案例後,請學習師姐方式面對自己的因果,並且逐一化解,肯定讓您有不同於現在的人生。請您鼓起信心,透過佛法使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化解吧!

  最後,請學習師姐分享,將佛法弘揚,一定能讓更多人解脫,您好、我好、大家都好。阿彌陀佛。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mouniassn.pixnet.net...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已開放網路和現場問事:

1.請點選(網路請示)  2.請點選(現場請示)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懺悔歡迎來到我分享文章的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家裡發生靈異事件了

工作出錯必有因

藥師佛治癒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