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發生靈異事件了

懺悔
·
·
IPFS
·
近期搬房子到新租屋處,對這裡還不是很熟。這房子有四層樓,最頂樓我們當作曬衣場所,平時只有曬衣服的時候,會上去四樓。有次,太太驚恐地跟我說:「頂樓的燈開了」,我心裡有點納悶,忘了關燈嗎?她跟我說,沒有人上去,燈自己開了!關於這一點,我們可以肯定是自己開的,因為燈的位置只有上了四樓能開,三樓並沒有任何開關,所以不會是三樓開錯........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近期搬房子到新租屋處,對這裡還不是很熟。這房子有四層樓,最頂樓我們當作曬衣場所,平時只有曬衣服的時候,會上去四樓。

有次,太太驚恐地跟我說:「頂樓的燈開了」,我心裡有點納悶,忘了關燈嗎?她跟我說,沒有人上去,燈自己開了!關於這一點,我們可以肯定是自己開的,因為燈的位置只有上了四樓能開,三樓並沒有任何開關,所以不會是三樓開錯!

我心裡坦白說,是又驚又喜,終於這種很明顯的靈異事件發生在我家裡了!不過我想說大概只是一般干擾,就沒去特別處理了。又過了一陣子,早上的時候,太太又一臉驚恐地跑過來說:「燈又開了!」她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她明明就不相信神佛,但遇到這種無法解決的靈異事件,又怕個半死,心裡真的很衝突。

我告訴她:「沒關係,我上去處理就好了。」其實這種事情我之前有處理過,有師兄姐告訴我說,她家的燈突然不亮了,結果我觀想精舍的「銀河大手印」觀想法後,突然燈就亮了!師姐說很神奇,我也覺得神奇呀,沒想到我比水電工厲害。

我去頂樓後,跟靈界眾生說,希望不要來干擾,然後我就下樓了。周日我到精舍請示,請示問題如下:四樓會自己開燈已兩次,是否原地主或好兄弟干擾?

菩薩開示:「飯菜不足。」

蔡師兄說農曆七月要拜拜,該準備要拜的飯菜不夠,所以好兄弟來告知。蔡師兄建議我再拜上六菜一湯,並且再準備點金紙燒化。菜飯要熱的,因為祂們要吸熱的食氣味。因為我們住外,蔡師兄建議我們直接自助餐店買一買就好,並且要兩杯酒,算是交朋友的概念。

學佛這麼多年,遇到這種「自己開燈」的事,就發生在我家裡,還真是第一次。如果是未學佛前的我,大概嚇個半死吧!以前聽很多都市怪談,說什麼飯店內有不乾淨的東西,電視會自己開,燈會自己亮,所以每次去住飯店都會遵守相關禮儀。現在學佛了,知道這世界本來就是靈界與人界共存的世界,知道彼此需求,滿足一下對方,井水不犯河水就好。

想想佛法也真的是一個世間法,教導我們,要怎麼跟人間還有靈界都和平共處,彼此相互尊重,互利共生,這真的是一個善法

(分享完畢)

都市怪談的故事,很多地方都有,遇到這些事情,說起來也是令人感到毛毛的。但佛經內其實說得很清楚,這世界除了人,還有佛菩薩,還有各式各樣的靈界眾生,天人、阿修羅、鬼道眾生等。天天唸佛經,就像是天天告訴我們這些知識,唸久了心裡有底了,遇到這些事情就不怕了。上述的案例就是個例子,分享者說,如果這是以前的他,大概嚇個半死了。

佛經傳遞的是一種正知正見,告訴我們,這個世間還有肉眼看不到的真相,千萬不要只相信眼睛看到的事物相,這樣會被世間事耍得團團轉,最後無法出離,這就是所謂的「癡」。

上述的案例就是一個寫照,師兄學佛,知曉靈界的狀況,但師兄的太太沒學佛,碰到這些事情就不知所措,而且觀念矛盾。世間的許多事情,看似無法用肉眼看穿,但用佛法的概念一解釋就通了!

學佛就是學正知正見,要懂因果,要懂靈界,要懂宇宙運行的法則。這些懂了,觀念與知識就不是只存於人界,是通了三界。當觀念不侷限了,往後的出路就不侷限了!

世間的苦,是來自於知識不正確,知識多學,並沒有不好,但關鍵的知識必須學會,人生才會幸福。關鍵的知識是什麼?就是因果、靈界、淨土、福報、業障、戒律、行善……等相關的知識。人生要成功,就是要知道這些,朝善的方向好好努力,想要去淨土,要消除業障、心清淨;想要身體健康,要健康飲食、運動與除業障;想要人生成就、事事順心,福報要俱足……等。

正知正見很重要,這些都在佛經裡。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mouniassn.pixnet.net...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