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诗穿过它的迷踪林

Lola
·
·
IPFS
有时候就此杳无音讯
lola 2024.3.27

《寻找诗》

我还在所有不和谐的声音中

寻找诗,假睫毛 228 簇

鸡蛋和小麦不使用

红芭乐没有负罪感

麦克风现在正在后悔

我的诗穿过它的迷踪林

有时候就此杳无音讯

有时候和巨石一块落下

它的启示如水晶切面

只有用语言团团围住

才能找出它

有时候很轻易就扑到了

诗意如一只黄色蝴蝶

我的捕网是虔诚的爱

但很多时候转完

一圈,又一圈

真实的词语消失在晶莹里

闪烁过后

一双短暂失明的眼睛

在日暮时分

寂静地,假装窥视着爱

2024 年 2 月 20 日


《绵软的时间》

耳朵里住进了一团云

绵软的时间

漫长漫长

没有声音

我们也没有再写诗

然后电闪雷鸣,

下起了雨

在夜里。它是新年

的一只虎,和春天的鹰

诗想起了自己

从耳朵里惊醒

于是我们开始歌唱

2024 年 2 月 18 日


《家人》

和家人在一起时

因感觉到是

他们的复制

而悲伤

那个从石头缝里

蹦出的寓言

在天地间陡然失效

人终究要面对来处

来处就是复制

痛苦是唯一

我们唯一能够

展现的自我

2024 年 2 月 7 日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Lola来自边疆地区的年轻人 https://m.cmx.im/@lol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六月里的所有回音

流转杜鹃的日记
7 篇作品

他们的青春喂饱了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