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分之一(或:秩序的囚徒)

何杉
·
·
IPFS
·

牽引我向南,渴望與愛一一震顫。


難以到達的岩石邊緣,

大陸架跌落。

城市因為渴而消失,

面對海水的渴。

一隻燕鷗觀察雨雲、瑣碎的浪和未知的狂暴。

人造物終結。

塑料顆粒滲進珊瑚。

眼睛將光芒從可見之物上剝落。

大地的銀幣訴說著秘密。

高速公路醒了,它撲向我們,尾巴狂暴地豎起來。

被規定了的前進。被切割的觸角。

沒有知覺,我們的汽車麻木了。

說出:燈。

說出光明的邊界,

說出我畏懼的事情,我想成為的

那一個。

我總是在分裂,像孢子植物,從一到二。

一個揪住另一個,

試圖淹沒對方。

按著規定的路線,我們行走

咬緊光明的尾巴,踏過了故道。

龐大的馬群越過我們,或只是同一匹馬?

黑白泡沫在四週徒勞地翻騰著。

我們在一部舊電影裡旅行,

沙漠盛開。

向正確的方向進發,滑向秩序的陷阱。

從一個格子進入下一個格子。

哦,那隻手,肥厚的手!

要是知道:珍視的一切

只是由於偶然失誤而消解,我該向誰抱怨?

沒有什麼值得懷念:

我們,秩序的囚徒。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何杉寫作人、思考的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罪恶的缓释

孤寂中的三顆星

懷念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