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第三期後記

Ping Yu
·
·
IPFS
·
整理一下七日書第三期參與的心得

這次的七日書比較多是討論個人情感上的經歷,我不是一個很愛分享自己私密人生的人,但也藉由這次分享,深入思考並梳理了自己對於親密關係、人際關係之間的種種,也是有一種重新整理的感覺,在發第一篇七日書前,我還特地寫了一篇與我目前開放式關係價值觀相近的小說心得文《今天,換她跟我男友約會》---探索關係的信任,在心得文中也提到我目前進行開放式關係的心得。

應該也是這篇文章的想法,讓我開始在閱讀心得中多增加一些自己的人生經驗分享,我不是一個非常喜愛行銷自己的人,我所做的工作、產業也是以隱藏自己的價值觀為圭臬。分享想法這樣做對我來說算是蠻大的練習。最近工作室在這幾個月經營ig時我也常常碰到這個問題,觸及與回應很低的時候,該不該換個方式,還是繼續堅持下去呢?

這屆的七日書我一樣秉持每一篇我都將時間抓在20分鐘左右,想到什麼就先寫下來。但中間有突發狀況也時間照樣計算。也算是記錄了一段寫作過程。但因為我覺得我十分不擅長吐露,導致這幾篇的內容現在看來都蠻少的。是這次比較可惜的地方。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Ping Yu台灣/博物館工作者/關心台灣文化/喜愛金屬樂/喜歡嘗試新事物/喜歡討論爭議性話題 在這個園地分享各種亂七八糟心得跟經驗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Ethics and collecting 博物館倫理與典藏

Gojira踏上巴士底監獄,被譽為有史以來最棒奧運開幕

日本泡泡浴經驗與《始於極限:跨越社會習以為常的「邊界」,當代女性如何活出想要的人生》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