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的心情和放不下的宁静

妙龄中年少女
·
·
IPFS
给我的爱人和爱我的人

错过的曾经

在一张张发黄的照片里

摇摆

仿佛一条船

在海面

向前向后

穿梭在时光的间隙里

时常犹豫不定


这是个夏日的午后

一阵又一阵的风

从海的那边吹来


我牵着你的右手

怕你的左手寂寞


阳光弥漫着海水

赤着脚

沉入深蓝


眼睛在天空的方向

听着这片宁静

仿佛

时间存下了整座太平洋和属于她的城


你不是我的因果

我也不是你的人生


此生缘起

我愿意

伴你的余生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妙龄中年少女会调酒 会写诗 的出版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致家父

城里的人和城外的天

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