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禮物

Hermia4
·
·
IPFS
·
沒有之一:自製快樂瓶

除了一顆感恩的心提及,我曾經每天刻意寫下三個感恩事項。到後期,這習慣有意無意停止了。

公開試那年,我過得很不開心。友人知道後,沒有說什麼太多的話,只是寫了信和送了自製的快樂瓶給我。

曾經有人說過:「包含我-這個元素的禮物是最好的,因為它最獨特。」

這個快樂瓶,包含了你- 對我的鼓勵,更多包含了你對快樂的看法。

快樂瓶裡有各種不同的字條,塞滿了瓶子,好像Tough day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抹去一身疲累,躺在床上的美好。又例如聽五月天的歌,或者是吃一頓大餐。

這個快樂瓶子裏充滿了你對快樂的看法,也讓憂鬱的天多了一點星光。

雖然,我並沒有根據遊戲規則每天打開一個字條,而是一次過把字條打開。但在瓶子裡裝的滿滿的愛裡,我依然感受到手作的窩心和著緊。

謝謝你,也謝謝活到今天的自己。

祝大家安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Hermia4A confident messenger. 一名女香港人,英文系畢業,所以請包容我有限的中文造詣。 寫作是一場掏人心靈的旅程,你的世界將會配上我的濾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學校理念

寫在上學之前

<班戟人>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