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願提的,還是不敢細說。

橙皮
·
·
IPFS
·
自由寫第四篇,從第四天的晚上到第五天的早上。

現在還早,晚上9點。今天也是我決定放鬆的一天,疲憊感卻比繁忙的一天更早的襲來。而想想難受的人生大廳的經歷,我真的想立刻睡去。自由寫鼓勵想像文字和語言的流淌,某種程度上也是鼓勵相信意識的信號吧。我決定還是先睡去,晚安,明天早上繼續。

....

現在也早,早上9點30。趕在每天的時間劃分之前,完成第四天的話題。繼續想像,恐懼、難受、不敢觸碰、不願提及的人事物。在敲打以上幾個語詞的時候,腦海裡閃過很多不願提及的瞬間。雖然說是不敢前往、不願提及,但是這些事情啊,其實一直在我的腦海裡,不曾遺忘和消失過。我不過是不願意再和任何人說起罷了。

簡單來說,就是從相信一些人,到不敢信一些人,到再也不見一些人的經歷。現在想來,情緒很淡。如何面對一段共同成長的旅程中,大家彼此相愛的開局和互相刪除的結局。我沒有答案,也無需答案,只是發生了。讓它就漂浮在記憶大廳。要淡去便淡去。

有些意外的發生,總有敲醒盲目腦袋的感覺。而從這段時間結束之後,我也對感情和關係放低了很多期待。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橙皮因接近了世界,靠近了自己。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7 篇作品

向往的继续向往之

家沒了還有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