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許久不見,這三個月的二三事

沒有名字的桃子
·
·
IPFS
·
大家許久不見,一下就消失了三個月時間。在這三個月的時間,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既有喜事亦有哀愁...

許久不見,一下就消失了三個月時間。在這三個月的時間,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既有喜事亦有哀愁。

喜事是我成為有殼一族,入住了新家。悲的是家人健康出現狀況,或許一輩子都不能好轉。短短三個月,情緒猶如過山車。因此我去了諮商,剛好碰上了政府的免費諮商計劃。

懷著忐忑的心情,我去了諮商所。在談話中,我對自己更加了解,也明白自己的問題從何而來。然而短短數次會談並不能改善甚麼。隨著我確診,身體不太舒服,便沒再去諮商了。

在諮商中,我亦有提過我寫作一事。以前的我總是堅持要創作文章,讓訂閱我的朋友們能看到,但看到真的點進來看的人並不多,心中又感到灰心。真正離開以前的生活一段時間後,再加上身邊的改變,現在覺得生活開心便好,不用有壓力,不用讓自己一定要「堅持」甚麼,不用讓自己一定要「習慣」甚麼,真正喜愛的事情不用堅持與習慣便自然會主動去做。

以後的更新頻率並不定期,有遇到有興趣且出色的作品才會寫仔細的分析文章,畢竟沒甚麼內容的作品也寫不出甚麼東西來,哈哈。有關買房子的文章其實一早就寫好了,只是家中有變故,所以遲遲沒有跟大家分享,或者這個月大家就可以看到那篇文章。

最後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定期去做身體檢查,我最近也安排時間去做了。大家下次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沒有名字的桃子在這裡,你會看到... │影評分享│閱讀心得│遊戲介紹│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定期的不定期更新│ 我是一個普通的在台研究所的畢業生。2020年,我開始為自己努力,亦希望在世上留下些甚麼。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桃子的主題系列影視牧語
6 篇作品
桃子的影視牧語
77 篇作品

關於買房的二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