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回憶: 2011年新加坡

兼家
·
·
IPFS
·
每一次旅程都值得被記住。

這是一次即興的旅行, 有朋友問誰有時間一起旅行, 而我剛好可以請假, 於是兩個女生就去了趟三天快閃新加坡之旅。

大家都沒有什麼錢, 於是我們選了捷星這間廉航, 我記得的是椅子很硬, 坐四個小時有點辛苦。到達新加坡已是下午, 還要拿行李, check in 酒店等等。朋友是一間五星級酒店集團的員工, 所以這次我們能以特惠價住酒店, 畢竟沒住過五星級酒店, 我們又在酒店參觀了一番。

我們去熟食中心吃了牛肉炒麵和海鮮炒麵後, 就去了夜間動物園。由於晚上不太拍到照, 我已忘記看了什麼動物。但應該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 可以認識夜間活躍的動物。去完動物園後去了類似大排檔的地方繼續吃, 吃了燒蝦, 燒魔鬼魚和串燒。

第二天的早餐是去亞坤咖椰烤麵包, 好像是旅遊書介紹的, 是啦, 當年還是流行旅遊書的。繼續看相片, 咦, 又是吃的, 吃了老巴刹螃蟹麵。吃飽飽後, 出發去環球影城, 在那裡玩到黃昏, 又拍了很多照, 我還記得那天很熱, 應該有今天那麼熱。

那天的晚餐吃海鮮, 有炒蟹和燒虎蝦, 對當年的我來說挺貴的。吃完後還有時間逛濱海灣以及附近的賭場和商場。我們進賭場玩了一會, 由於不懂賭博方式, 只玩了賭大細, 贏了一場又輸了一場, 我們這兩個節制的賭徒就走了。

第三天去了看著名的魚尾獅, 然後去熟食中心吃叉燒麵及海南雞飯, 再逛了一會小印度, 旅程就完結囉。

結論, 新加坡的熟食中心不錯, 有不少著名的小店, 好吃又便宜。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兼家日出而作, 日入而煮。 喜歡賺錢, 省錢, 學習新事物。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漫畫回顧(一)

閱讀
3 篇作品
遊記
2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