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报#08警惕完美的人

wllilerjim
·
·
IPFS
愈发美丽的东西,也越危险

警惕完美的人

愈发美丽的东西,也越危险,近期的新闻与自我的感知,都逐渐意识到没有什么完美的人,比如柯文哲,还有很多,曾经自己真的会为之感动,但等撕掉虚伪面貌之后,才知本性,也逐渐更多了边界感与防备心,当然也更加无所谓了起来,毕竟大家都不是好人,索性大家都别装了。

第一次开高速的驾乘体验

这一周,从泉州高速到南平,单程四个小时,300多公里,中途充了一次电,回来中途直接没有充电。这个距离应该是未来经常开的最远距离了,平常都是保持市区通勤。当然经过这一次体验之后,还是感谢当时选择了纯电车,舒适的驾乘体验,智能驾驶体验,基本上高速上,都可以使用辅助驾驶帮自己开,真的很香。

唯一担心的是保险,以及车子的使用寿命问题,可以清楚知道,绝对没有油车耐用。可能之前的我,会很焦虑,而现在的我,开始将这些烦脑推到以后再说吧,想那么多也没用,平常注意使用保养,驾驶体验小心一些,只有这些细节好好注意,大概率也能使用很长时间。

车本身还是工具,驾驶了快两周多了,逐渐和车子也磨合得差不多了,花费在车上的经历逐渐减少,也逐渐让它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只道是平常,才是最好的一种状态,所以没必要特别化,就这样就好。

体重有些回弹

几天前,体重还降低到历史新低,118斤,但是最近出现了回弹到124斤了,还是这次回家太过放纵了,吃了很多甜的东西,热量摄入太高,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控制体重回弹,一个是继续饮食控制,从当下做起,多喝水,少吃东西,不吃主食,控制体重反弹,另外是运动训练,已经有瑜伽垫了,可以接下来,开始好好将自己的力量训练提上日程,每天进行练习了。

对于未来有些迷茫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想尝试过做些与自己目前做的无关的东西,但总是事倍功板,不如改变策略,根据自己日常工作,来做些工作相关的延伸,让自己事半功倍,反正未来怎么折腾,现在看来,就很黯淡,还不如让自己每天能够更加安心一点,少些折腾,积累一些能量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