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頸

Elizabeth
·
·
IPFS
·

106年11月14日


失足、失足、失足

試問損筋骨

卻知患易普

是谷?非谷?

下墜零極限,天日暗無。


面對空洞

情願進入宇宙黑洞

談著星光雲影

假意漫天誑語

卻不及輕描一筆——

包裹失能的避重就輕

實則塵封的江淹夢筆


不見黑線、不見綠格

它成了荒蕪的雪白土地

復見白茫茫的紙片

卻無法再次沾染——

我的靈、我的情、我的芯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ElizabethMatters新用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你是黑夜,我是雪

野火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