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五天

【七日書#5】第五天:平凡就是幸福

kevin_malamute
·
·
IPFS
·
再美的美景,少了妳也會遜色,有你的世界,再平凡的小事都會富有意義


平凡就是幸福,是我對於伴侶生活的嚮往


再美的美景,少了妳也會遜色,有你的世界,再平凡的小事都會富有意義


我與護理師的相遇,最幸福的地點就是醫院地下室的麥當勞

那是我等待他的地方,也是我工作加班最熟悉的場地

我看見人來人往,從人多到一位難求到最後剩下我一個,直到那個疲憊的白衣天使出現在我眼前,我們才一起離開醫院,到旁邊的湖泊散步,抑或是開著車漫無目的、有氣無力的對話


於我,那依舊是至今最難忘,想起來有甜、卻又帶有一絲苦澀的回憶


愛,原來就是這麼的平凡,卻又那麼的獨特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kevin_malamute數位遊牧者,熱衷3C、財金、程式語言和情感話題。這裡分享旅行、開箱和生活見聞。無論你對3C、旅行、攝影、財務或程式碼感興趣,歡迎一起加入馬拉穆數位遊牧之旅!聯絡信箱:kevinmalamute612@gmail.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5】第七天:請學會對別人柔軟

【七日書#5】第六天:痛苦的時候,也要學會愛著身邊的人

【七日書#5】第四天:願那些美景都有妳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