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七十三)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七十三)

這個月真是萬事不順,莫名其妙的連穿個絲襪也是穿一雙破一雙...一天破一雙...絲襪也是很貴的好不好!!

要不是這個月都在銷年假,周休三日,沒上班的日子比較多,減少了一些些損失,不是上完廁所褲子往上一拉...聽到錢錢飛走的聲音,不然就是不小心踢到桌腳或是地上的障礙物,人只是一個踉蹌,鞋子連個痕跡也沒有,但沒多久覺得腳拇指涼涼的, 鞋子一脫,正是腳拇指探頭出來比"讚!!",最近這種情況幾乎一到兩天就會弄破一雙絲襪...這也是花費很大的。

平常或許還沒那麼的在意,但是這個月又是重機跟車子的保養,再加上驗車...幾乎一半的薪水都這樣消失無蹤。

難怪人家說要榨乾一個討厭的人(尤其是男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鼓吹他買車,買好車,再更進一步就是改車...保證傾家蕩產沒有存款...

而女生就是讓她陷入名牌精品的無底深淵,而各種名牌包就是一個入門的門檻...聽同事說在不小心買了第一個後,就不知為何的,就是會想一買再買...即使之是把它供養起來...幸好我夠窮,連入門的門檻都跨不過去....

氣象報告又不準了,天氣沒有報導中的冷,雖然是氣溫會下降的星期一,但是暖暖的嫣紅夕陽讓我想睡覺,作在電腦前面,面對的是十幾萬美金的訂單,心裡卻是想著放假的星期五要做啥...

落雨松??還是沒有花海的新社??

今年雖然早冷,但是氣溫的感受上卻是不若去年的冷,真正的保暖衣物都還沒拿出來,但是心裡、經濟和未來的寒流,卻是早讓赤裸裸的我都凍僵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