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連載小說 | 預告和小活動說明

沒錯,如標題所述,我的小說終於要開始連載了。只是我得說,目前完成度不高;就是還不夠具體。所以這篇文章雖然是和大家預告,但我不能確定我什麼時候會開始連載;快的話明天,慢的話可能到連假後也不一定。

開頭宣傳:我第一次舉辦的社區活動成案了,沒看過的人快看,歡迎大家熱烈投稿,謝謝!!!


Z連載小說Z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112048/

沒錯,如標題所述,我的小說終於要開始連載了。只是我得說,目前完成度不高;就是還不夠具體。所以這篇文章雖然是和大家預告,但我不能確定我什麼時候會開始連載;快的話明天,慢的話可能到連假後也不一定。

雖然說是「小說」啊,但千萬不要以為是那種長篇大論的,他們以萬起跳的字數,可不是我能完成的啊!!!😭但我也不知道應該叫什麼名稱好,所以就暫定小說囉!也許會更改為「短則故事」之類的。

在開始構思、寫小說之後,我真的發現它超級難寫!!!有些故事會爛尾、邏輯不通,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畢竟它不只是要有那個想法,你要把完整的架構寫出來,還有描述好每個細節,讓讀者能體會、身歷其境很不容易。(但爛尾、邏輯不通還是很討厭XD我會努力不寫出這種劇情的~~)

另外,其實我個人不是很愛看小說的,現在有會動、有顏色、有畫面、場景、聲光、特效一大堆的影劇,真的比起小說看起來容易太多,能表達的事物也更多。但也許小說也有它獨特的特色也不一定。以前不愛看書的我,近期就能接受,搞不好我哪天也會愛上小說!?因此我這次連載的,就是要想辦法讓不愛看的我自己,也能看的很開心啊!

雖然我說還未完成,不過先釋出一個簡易1.0的簡介版本吧:

在一個死後的世界裡,那些「靈」經由通道被送到靈界,再一一前往各自的路。但總有那麼幾個未能放下過去、流連忘返的......越來越多未能「返家」的靈,連人界也開始動盪,這背後,究竟暗藏了些什麼......?

Z小說活動Z

這次的小說企劃,打算舉辦一個小活動,不過時間不是現在,目前設計大概如下:

  • 活動總獎金大概1000 LIKE COIN(最近真的很愛發錢)。
  • 活動內容主要是以回答問題、發表感想為主。
  • 會在小說內埋藏各種彩蛋,發現的人就能獲獎。

這是目前的設想,還沒有確定整個活動的規則,等確認後會再另行通知。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