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1006-不要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大家好,我是正南,一个爱上滚雪球的男人。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途径嘛?数字货币+房产+股票。我相信这三个方向都有长长的坡,厚厚的雪,我们可以尽情滚起来~

爱上滚雪球

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数字货币+房产+股票。

113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这几天看到一则新闻了吗?暴跌!深圳二手房成交量连跌六个月,上个月的数据不到2000套。金九银十没了啊。想问一下,你看后的反应是什么?a,验证了我对房地产一定要完蛋的结论。b,黄金坑,我怎么和它搭上关系,因此赚到些钱。


如果你的答案是a,我认为你可能是个涨势喜人的绿油油的小韭菜。


为什么呢?


1.新闻这么讲,有几点原因,a.大众才容易喜闻乐见,你们之前赚了,现在你们要崩盘了吧?炒房客要崩盘跳楼了吧?b,这才是正确的导向。c,小编也就这水平。


2.但是你要明白,中国太大了。人口太多了。每个城市都有它自己的情况,不能一概而论。就像说a股怎么样,其实没啥意义,你还得分析个股。说币怎么样,你也得看不同的币一样。都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才行。


3.深圳人口普查常住人口1749万,加上流动人口可能超过2000万人。房子总量是1082万套,但大部分都是城中村,公寓,工业宿舍,单位自建房,保障房等。其中商品房,只有189万套。只占总房子数量的17%。


4.从供需角度,深圳的人口多,土地面积小,人口越来越多,本身还很富,华为腾讯等n多大企业在这里,他们的员工呢?工资又高。你看到供需关系,有什么明显的改变吗?人口流入的趋势有什么明显的改变吗?都没有。那你说,房价长远来看,怎么降?


5.政策可以影响多久?从去年开始要去买房需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个是要落户三年,另一个是要交满三年社保。所以很多去年到现在落户过来的人,有钱也买不了,因为没资格。那你说三年之后呢?他们要干嘛?他们现在在干嘛?也就是相当于人为的把很多人的这个购买动作推迟了三年。双11大家都了解吧?双11之前很多人不买,11号那天集中买。深圳也一样,2023年开始,一堆人又都有资格买了。到时候你看价格会怎么样。


6.人口流入总趋势没变。但是进入的难度会增加。北京和上海是最难落户的,之前深圳很容易。现在门槛也在变高。为什么?都得悠着点,人进的差不多了,那就提高一下门槛。你现在有资格,并不一定代表明年还有资格。明年有,不一定后年还有。


7.之前有一个结论,说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后,大家就会为气候买单。我们也看到了,很多东北人搬离东北,到了南方。未来这个趋势,还是会一直继续很久。


8.日本韩国,最后成了一个首都圈,占了全国人口的相当比重。中国比他们大的多,最后不会只有一个都市圈,而是几个。但注意,也仅仅是几个,不是几十,也不是几百。这几个里面,我说一定有粤港澳,你都会觉得我在说废话。对吧。那不就结了嘛。


9.最近两年的疫情新闻,大家看到了吧。对房地产的影响是怎样的?是美国的房子在涨,日本的在涨,韩国的在涨。没有不涨的。房子永远是一个储存财富的好的大的容器。


10.国家要打击的,压制的,是什么?是房价吗?不是。不是要降价。是要防止房价过快上涨。重点是过快。同学们,读题,读题一定要仔细认真。别动不动脑补,别动不动意淫,不行就用小学一年级老师教的阅读方法,指读,用手指指着字,一个字一个字的读。


11.是所有城市的房子都会接着涨吗?一定不是。一定是除了几个大都市圈里面的,其他的三四线,五六线,都会跌,有的会跌的和鹤岗玉门一样。这也是为什么要早点卖掉这些未来萎缩,现在流动性也不一定好哪去的房子的原因。


12.有人说,未来出生人口减少,房价一定跌。想简单了亲。人口总量少了,但是更聚集到了大城市。本来分散的,未来更集中了,这个大家聚集的中心点,你认为会降价?我认为你很天真。


总的来说,政府帮你用政策压两年房价,让你有机会上车,你打算在这个时间窗口做点什么?是断定房价未来要大跌,我打死不买。还是趁着人家给你机会,中用一点,准备一下入户,交一下社保,赶紧到时候可以买了先买进去?如果有资格了,是看房价跌了就放弃买房?还是看房价跌了,从容的挑挑拣拣,买一套中意的?你想当个追涨杀跌的韭菜?还是想当个逆势投资的高手?


很多看我公众号的都是币圈的朋友们。你如果也关注房市,你说这种月线六连跌,是会归零啊?还是抄底的时候?回过头来看,312的时候你是应该说币要归零,还是要往里冲?币人人喊打,却死了几百次也死不了。房呢?月线六连跌,最大的庄(是谁?)想让这个房归零?你长脑子了吗。


有的朋友说,我在三四线过的挺爽的,财务自由,我非跑去深圳或者一线干嘛。说的没错。但是你现在不想去一线,不代表你以后不想去一线。你这辈子不喜欢,不代表你娃不喜欢。你现在努努力,说不定还够得着,说不定等一二十年,你娃想努力也进不来了。


长津湖电影里说:我们这一代不打仗,那下一代可能就得打。对我们来说,一线房子和比特币一样,我们这一代不买,下一代可能也得买,只是价格还更高。


今日新闻/记录


我都忘了这是第几次涨过5万了,第一次的时候大家都各种兴奋,这次呢?好像都已经无所谓了。。现在的价格是51213了。


屎币一天翻倍,还是很牛逼的。上次就是它带翻了大盘,这次可别了。。


逃顶指标


还早,耐心等待。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4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加我聊天哦~


加我微信,发送“资料”二字,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加我微信,发你的持币量截图给我,达标的可入0.1币比特币起步群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51213usdt;eth,3495usdt。


声明:本文为正南个人投资记录,文中任何操作或看法,均可能充满正南个人的偏见和错误。文中提及的任何标的,都有腰斩或翻倍的可能。坚持独立思考,万万不可依赖正南的判断或行为作为买入或卖出决策。切记切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