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901-一个让人听着郁闷的事故

今天一个朋友找我聊,说他一个朋友现在想去报警,因为币被转走了,问我报警能行不,不会本身是个受害人,结果因为自己买过币被警察再责难,那就郁闷了。我仔细一问,是这样的:


他收到了短信,内容就是,币安清退用户,请登录xxx网站提币到海外的地址,这种信息,然后他就点进去,登录了。然后币就被转走了。。。


我说,买币是合法的,因为国家对币的定性就是合法的虚拟产品。但是因为这种属于电信诈骗,可能找回来的难度就比较高了。


后面我得知,这个朋友是2017年开始买的,从1万元起步,到现在升值到了30多万,是个研究生,很少操作,基本只是在重要时机操作。现在归零了。


各位同学,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陌生的短信不要点,交易所不会给大家发短信,也不会给大家打电话,即使有消息要通知,肯定也是站内消息。这种涉及钱的操作,即使真的被内容吸引了,考虑是不是要点进去按他说的操作。也可以至少先去某个群里问问有没有类似的情况,是不是诈骗。或者平时不加群,也可以登录自己原来用的app去在线客服那里问问。一定要记得求证。


至于这位朋友,我想说,不要太伤心,也不用太气馁。你这么年轻就有这么好的投资意识,还能很稳的拿住这么难拿的币,可以看准机会下注,四年可以涨30多倍也没飘。据说平时也很勤俭克制,这些都能说明你很能延迟满足,并且理性,这基本是投资里最有价值的品德了,你都具备。然后还在很好的高校很好的专业读研,未来前途不可限量。后面工作了,稳定的现金流有了,自然可以买到更多的币,也能赚到更多的钱。一切都不是问题。


谁都有倒霉的时候,谁也都有意气风发的时候。现在遇到点挫折没什么。你完全有机会再赚到更多的钱。


还有,我们总是在新闻上看到说某个银行发布公告,说自己不支持比特币交易。大家也不用太紧张。因为真的被银行认定为用他银行的卡交易了,最多也就是让你去柜台,把这个卡里的钱提走,最多也就是不让你用这个卡了。里面的钱还是你的。


其他两篇之前写的内容,一篇关于安全,一篇关于心态,有可以顺便看看。


你想要他的利息,他想要你的本金。

比特币投资,今日份刚熬好的鸡汤已上架


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保持警惕,紧紧攥住你的币。不要轻易被下跌吓的卖掉,不要轻易被上涨涨的卖掉,不要被偷,不要自己弄丢。


今日新闻/记录


这两天以太坊突飞猛进,已经到了3500多u,比特币反倒又回去了一点。没什么好说的,反正大家关注任何一个群或者媒体,都会发现每天牛熊转换至少20次。我已麻木,爱咋咋地吧,我就想静静的看你们画线。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3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加我聊天哦~

加我微信,发送“资料”二字,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47681usdt;eth,3537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