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拖了很久的抱歉。

都畢業三年多了,展場裡,依舊是熟悉的味道。

好久不見,然後好緊的一個擁抱撲上去。

“嗯啊,好久不見。“

三年多了吧,怎麼還是沒什麼變。

唉就不說你了,之前可生氣你了。做了什麼事,自己知道吧。

低頭,不說話。

其實心情,有點複雜。不知道是該說什麼好,感覺自己走錯過,一步錯、步步錯。

那種心理的愧疚,始終湧上心頭。嗯,太衝動了吧。做什麼事情都太衝動了。

”沒關係啦,都過這麼久了,現在安好就好。大家都長大了,一碼歸一碼。我們還是朋友的,也不生氣了。”

對不起,這件事是我不對。

”唉,我知道啦。沒事!都過去了,事過境遷。“

我的感情史,就是從這裡敗下來的吧。

後來我跟另一半說起這事,只能說,真的很謝謝一直有你在身邊。我知道自己錯過,她卻鼓勵我說,沒關係,人要往前看,不要再被愧疚蒙蔽了心。不要再放在心上了,好好往前好好生活,好好在一起。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吧,我何德何能,真的何德何能啊。

其實無數次我心裡頭都有“為什麼還能為什麼這個為什麼那個“

其實哪有什麼答案,不就是因為當下我剛好是她想呵護的人,想愛想保護的人嗎?

是自己肆無忌憚,放肆了,傷害了她吧。身邊有最好的,不應該辜負的,也是自己所愛的。

我不能想像未來沒有你的日子,錯過,那就糾正吧。

東西可以一直換,但我不想壞掉就換,而是修復。這是我在感情裡,聽到過一句最成熟的話。當然每個人都可以選擇丟掉,但沒有意思。想要你,就想辦法幫你修復吧。除了這個,你確實沒有什麼不好。你對我也很好,希望以後會只有我們。不要再想別人了。

這些話依然在腦海裡,歷歷在目。

一陣相擁,哭泣。以後的日子,我會盡力給你最好。會有我們,也只會有我們。

謝謝你,讓我坦然的面對自己的過錯從何獲得原諒。從來也沒有要求過我需要做什麼,只需要好好做自己。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成年人的愛情,有些傷痕需要自我修復,有些需要互相療癒。到最後,感情就是材米油鹽醋的日子。

我不會辜負你,畢生都不會。

愛你,林嘉惠。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里。

不管是一開始的難過,拯救了我,到最後,跌入坑裡,拯救的我。真的都謝謝。

是我讓你受了好多傷跟委屈,未來的路,請一起多多指教。

不隱瞞,不傷害,一起學習,一起加油。

希望一直都是我牽著你,往前走。這次,不往後看了。就,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