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放向

要透過不斷的嘗試,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其實不管什麼產品,我也是很享受買賣的過程的,這是近期對自己的體悟。

很享受那種,服務人的喜悅,幫到人的感覺吧。喜歡問東西,想要快速幫客戶解決問題的那一種。

當然一個好的產品我才會這麼做,真的很好的,我都會強力推薦推銷。我喜歡交易,交易使我快樂。我想,有個方向了吧。

這個月簽了個新的運動,泰拳。下個星期一就要開始了,希望簽了這6個月。可以好好善用!還有,健身房,4月28日就要開張了。

啊,每個月的commitment又增加了。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