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職場上的無奈。

你說你想要進步,可是提供的方案被攔了下來。那還需要進步嗎?

在新的工作裡,面對不一樣的文化、不一樣的步伐、不一樣的人事物。而最重要的,就是看看你的上級。

目前照我看來,我這個團隊裡面包括我就是有3個小小兵。一個大兵。然後上面還有大大兵。

這個大兵呢,教學模式很好,會提醒你,像一個媽媽級的大兵。什麼事都提點,有時候就是怕鬆手了孩子就跌倒的感覺。可是我們都是成年人,大大兵們會想要我們想出一些點子或者有什麼可以進步的空間之類的。

我在這幾天有了一個提議,但這個提議被反駁下來了。我覺得大兵的想法好不會變通,她又硬要用她的理把我壓下來。讓我覺得很無耐~

久而久之,是不是就變成有點子但都不會說出口了呢?

還有,灰色地帶。太多灰色地帶了啊啊啊,我不會說。但就是從我的角度看來,一旦有事情發生,就要立馬停止,解決。而不是放任不管,沒人投訴就不管。這樣真的很.......糟糕。而有些東西必須要說清楚,1就是1,2就是2。而不是怕等下1做不到,又可以2這樣。這樣的話也太.......麻煩了吧。不夠firm,就很難立定誰對誰錯。那螃蟹不就都可以橫著走了嗎TT

所以我也要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內心有好多波瀾、錯的事情就應該要被糾正....

可是職場沒有什麼正義不正義,沒有一定對也沒有一定錯。

只能自己,看開一點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