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下班后踢场酣畅淋漓的足球

今天下班稍微早了点,正好遇到足球俱乐部活动。本来这次我没有报名,而且也没带足球鞋。但时间太合适了,于是我也和同事们一起去了。

同事们订的是一个小场地,一队5~6个人就行。因为来的人比较多,我们分成了3波队伍。每次2个队上场,一个主队一个客队踢8分钟。主队必须踢赢客队才算赢,踢平就算客队赢。一个队只要踢进2个球就算赢,然后马上换下一个队。

整个过程还是比较激烈的,因为场地小,攻防转换很快,基本没有叉腰休息时间,一场球踢下来把人累的气喘吁吁。因为我穿得不是足球鞋,感觉有些地滑,足球鞋有鞋钉会好很多。

好久没踢球了,感觉还是挺爽的,踢完大腿,小腿包括屁股都疼。夏天马上就要到了,运动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