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周一堵车差点迟到

周一早上太堵啦

昨天周一早上照常起床出门,刚出地库就堵了一小会。然后来到平时必堵路段之一。

发现今天堵的队伍比之前长,而且已经占用了反方向一个车道。等我们开到跟前才知道是路口有施工路段,虽然有一个交警,但面对长长的堵车队伍和施工占道也无可奈何。

图源: pixabay

开出这个堵点已经8点5分了,老婆必须赶在8点半打卡,前面还有第二个堵点等着😥

到了第二个堵点已经8点10,可以选择直行或左拐转。直行方向已堵成一片红色,果断选择左转。

但左转道有红绿灯,排队估计要至少等3个灯时。我选择走左转道旁边的直行道,到了路口直接跟着左转车一起走,只用一个灯时就过去了😄

然后比较畅通,8点20就到了老婆公司,我再到我公司也只不过8点40

明天准备换一条路线,可能也会堵车,但至少没有占道施工路段,应该会好一点,明天拭目以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