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交通大整治

安全出行最重要

正月十五元宵节过完后,各行各业都要回归正常上班节奏。包括交警部门。

之前因为封城加上过年假期,私家车各种乱停乱放。尤其是狭窄路段,很多车辆不仅违停,而且双排停车。给正常行驶车辆造成很大影响。

我所住的小区门口马路炒鸡拥堵。双向两车道,路边没有停车位但经常停的满满的。自行车,电动车没办法只好走仅有的机动车道。

一些没素质的车主找不到路边空位就并排停车,正常行驶车辆只能借对面方向道路逆向行驶。高峰期经常堵车,给出行造成很大困扰。

这次不仅仅是整治机动车违停,也会对电动车,自行车进行专项整治。

电动车,自行车经常逆行,抢机动车道路。过十一路口随意行驶简直是家常便饭。机动车除了违停,其他时候都比较遵守交通规则。反而是非机动车,特别是电动车简直是路霸。

记得有一次我带孩子过马路,机动车主都遵守"车让人"停了下来,突然窜出一辆电动车飞快驾过,差一点撞到我。现在想起来都有些惊魂未定。

希望好好整治一下道路上的违法行为,同时提醒各位小伙伴出行注意安全,慢一点安全出行比啥都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