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吃肉夹馍

omega
·
·
IPFS

上周末我接孩子兴趣班下课后,家里没有做饭就寻思着带孩子去外面吃饭。

孩子喜欢吃肉夹馍,我带着孩子往附近一家中式快餐店走去。走到半路发现有一家新开的擀面皮店,里面也有肉夹馍,于是我带着孩子进去尝尝。

这家店面是“拴马桩擀面皮”,里面种类很多,面皮类,米粉类,小菜类,肉夹馍,粥应有尽有。非常具有陕西特色。

我给孩子点一个腊汁肉夹馍和醪糟汤圆,都是孩子爱吃的。肉夹馍还专门要了纯瘦的。

端上来后孩子拿起肉夹馍开吃,我在一边喂孩子和醪糟汤。醪糟汤里有枸杞,孩子还专门吩咐我不吃。

考虑到一个肉夹馍有点多,孩子吃多容易积食,我一直给孩子说“吃不完给爸爸,你多喝点汤”。

可是孩子倔强很,可能也是因为肉夹馍好吃😋,吃到还剩一点点大概1/4我才“硬抢”过来,肉基本上所剩无几,馍还有一些。

汤孩子就不好好喝了,我好说歹说喝了几口。不管怎么说,孩子晚饭解决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omega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冰激凌蛋糕

6点15起床

下雨+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