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城市夜景照片

最近参加了公司的摄影俱乐部,有时候下班如果天气好,遇到漂亮的夜景我会趁机抓拍几张照片,来参加摄影活动。

下面给大家分享两张我觉得比较好看的照片。这两张照片都是在公司附近所拍摄。

第一张是几周前,我一扭头看到美丽的黄昏🌆,此时不远处商场的霓虹灯也亮起来,伴随着车水马龙的场景,我感觉拍下这美丽的照片。

匆忙下班人群

这张照片也是在公司附近,晚上加完班出来后,对面大楼蓝色的霓虹灯很漂亮,两个旗杆和两栋大楼完美结合在一起。

公司旁边的高楼夜景

我最喜欢第二张照片,不知道提交上去能不能获得俱乐部奖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