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旧伤复发

2022.9.22 晴天

最近感觉右腿膝盖背面的半月板有酸疼感,之前读研在学校打篮球这里就受过伤,当时在校医院做了几次理疗,后来不运动静养,疼痛感就消失了。

我怀疑和我最近在健身房锻炼有关,看短视频说把跑步机调成斜坡,配合慢速走路可以减脂。最近我一直这么训练。

昨天我又去健身房这么走了1个小时,结束后感觉疼痛感更加强烈,现在我几乎可以确定就是在跑步机上斜坡走路造成的。

没想到旧伤复发,看来我以后还是用椭圆机这种对关节损伤小的运动器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