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ie
Mufie

沒什麼好說的

困獸

只有我獨自歡喜傷悲

想不起來是哪一天 我們走散於這世界

是妳教我的第一次抽菸

太過沁涼的藍莓夾雜菸草的濃烈

還是我們在未開放的漆黑路段

嘻笑 打鬧 聽歌 拍照

我們終歸是過客 是過客

我不想看見妳的新消息

也不願再想起我們的過去

只是偶爾我的想念會抑制不住

還是會偷偷看妳過得好不好

妳沒有我很好 就像妳說的一樣

只有我還在這裡 一直困在回憶裡

我們曾看過彼此脆弱

也成為對方強而有力的護盾

我們想著痛苦過後會迎來曙光

卻發現曙光不再讓我們快樂

但妳跟別人是可以快樂的

我也沒有資格多說什麼

沉默退場是我最後的擁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