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ie
Mufie

沒什麼好說的

關於我早上8點醒來後到下午3點半還記得的夢

有點奇幻 有點念舊 有點追星 的夢

昨天晚上心情特別不好

有許多因素

其中一個跟母親節快到了有關

因為想起了過世三年的母親

突然想起來某個唱歌app有她唱過的歌

錄音檔我有留存下來

這三年我都沒有真的鼓起勇氣聽

昨天有了

我終於提起勇氣面對這個不會再出現的聲音

我的眼淚止不住地奪眶而出

太難受就想說睡個覺

起來已經是半夜12點

做個便當跟晚餐

吃完洗漱一下

2點就接著睡

在夢裡

我跟最好的朋友在一間教室跳舞

領舞的是張清芳本人(至少她是這麼說的)

播的音樂是〈串起每一刻〉

我還記得會聽到這首歌

是我媽送給我的CD

這首歌是1994年的 比我早生出現3年

後來跳完之後

張清芳走過來跟我說話

她說我身體裡有一個東西壓著我

也不知道她說了什麼 振振有詞

周圍開始有光

她手伸了過來靠近我的上胸

而我的上胸慢慢浮出一根橫向的光棍

在棍子拿出來的瞬間

我的確感覺身體非常輕鬆

其實還挺有意思的

不過冷靜想想可能是我睡姿不良

自己把手壓在胸口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