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ie
Mufie

沒什麼好說的

無法明確言喻對於母親節的感受

我像一艘孤獨的船漂盪在讓我無所適從的大海上

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感覺這個節日應該要開心的

但我又無法真正的感覺到喜悅

我與母親共度的母親節少之又少

對我來說深刻印象我有送一束康乃馨的記憶

就是2020年的5月了

花點小時間 手作了束花 她很寶貝 插在小廚房的置物區

但也是同年的11月 她過世了

終於捱不住癌症的病痛了

最終她的意志力還是凋零在我出生的月份

遑論遺憾與愛與恨 我又能剩下什麼呢

我甚至要連恨的感覺都漸漸淡忘了

甚至要連她樣子 聲音 味道

逐一隨著時間淡去了

而我又能把握甚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