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叫我J吧
先叫我J吧

大三生,單純分享生活給一樣是平凡人的你。 主要內容:我的大學雜記、筆友雜記、凹豆雜記、觀影雜記...生活裡的🍺 對了,我超愛吃的!

今天才禮拜一

大學生期中考週慣性焦慮碎念症候群

| 大學雜記 |

嗚呼 剛剛考完了期中第一科,撐著我昨天讀書的動力就是是考完這科就來發文,先不說我到底錯哪幾題了(也不重要了 雖然還是偷偷對了一下答案ಥ⁠‿⁠ಥ)反正我沒預料到竟然考scoring system of calving ease,還考了畫出dairy cow life的時間線,我知道的這個很重要,但我以為這只是課程規劃的介紹,完全不覺得會考阿,歐給 是我疏忽了ಠ⁠_⁠ʖ⁠ಠ。

明天還有生物科技、遺傳學,後天還有組培和花卉學,我可以的!其實讀書的時候,常常開小差去做封面和介紹頁面(之後就知道了🤫),我覺得這算是我立即舒緩壓力來襲的方法。每次做完頁面都差點忍不住直接發出來,因為實在太有成就感了(⁠~⁠ ̄⁠³⁠ ̄⁠)⁠~(偶好棒 很敢說的女人),但因為沒有文案作罷,再等等我,等我考完一定先發一篇大學生活雜記。

這幾天滑手機的時候,特別找了一些也在紀錄自己生活的帳號看看,發現其他人真的都是生活中既優秀又有能力的存在(⁠♡⁠⌓⁠♡⁠๑⁠),看了不免覺得輸慘了,比較心態又跑出來。不過,我每次都會安慰自己(⁠・⁠∀⁠・⁠),我當初(其實也就上禮拜而已 真是謝了)也只是為了記錄生活、分享普通的平凡生活讓大家療癒一點。

世界很大比不完的啦,先說偶沒有令人稱羨的高學歷,也沒有fancy到不行的留學生活,只有一個普通大學生,(盡力)充實生活的雜記。

我想表達的是,偶爾累了就躺平吧,這超正常的,不是鼓勵耍廢,而是想告訴你,生活有時候不用那麼用力也沒關係,畢竟你還有一大段路要走,現在那麼用力,之後會沒有力氣喔(啾咪)!

當然,如果你從來沒有站起來走過,那你最好現在就給我跑起來(用飛的也可以)^_^


以上今日報告完畢🌞(話匣子一打開就沒完沒了,所以不是碎碎念是雜記)


#dairy #大學雜記 #期中考 #midterms #stress #考完一科就在雞湯希望明天以後還笑得出來 #sunflower #plants #ladybu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