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阿蘇聊天] 近來好嗎?

短暫的幾句提問與回應,抒發心底的情緒,如果正好路過的朋友您有興趣,那聊一聊又有何妨?

有許久的日子整個沉到甕底去了,沒有上來看看以前熟悉的朋友寫的文章,更沒有能夠持續不斷的走在創作的路上,突然心血來潮的想問問自己近來好嗎?

隨著自己身邊加人的增加,越來越少時間可以做自己想要的事情,而更讓我愧疚的是很難拿捏好相處的距離與關心的方式,期望在將來的日子裡可以愈來愈好。

最近也想要再次的提起創作的筆,對於武俠、遊戲的熱愛,並沒有隨著時間漸漸消去,反而是更深一層的成為了心底的動力,期待可以寫出更完善、更有意思的故事。

遊戲的進展一直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說到了現在還是離開不了玩遊戲這件事,也或許是對於遊戲極高度的興趣,影響不少生活的部分,也希望在創作上可以得到這些能量的給予。

近來好嗎?聊一聊吧,如果有想談的事情,留言我一定會回復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