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遊戲 - 推坑] 阿蘇玩艾爾登法環

最近很紅的一款遊戲,阿蘇最近真的覺得很入迷。

阿蘇的遊玩直播連結 > 請點我 <

對阿蘇的技術呢...還請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是真的,畢竟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動作遊戲的苦手,不過對於這類型的遊戲,卻一直都抱持著嘗試與不放棄的心態來玩,而這次的這一款遊戲真的讓我體會到了何謂"魂"系列遊戲的精隨啊,真的是非常的推薦給大家。

一開始就讓阿蘇先放上讓我一直挑戰失敗的那傢伙的長相吧...

惡兆妖鬼 - 我覺得的第一個BOSS

其實我並不知道牠是不是第一個BOSS,但是如果按照遊戲內的提示,牠會是第一個出來非常無敵難打的怪,而基本上我已經被牠給阻擋在這裡將近好幾天的時間了,但是一直不放棄就是了,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遊玩的直播,整個就是無以倫比的挑戰啊...超級困難。

不過真的很推這款遊戲的原因也是來自於這無以倫比的挑戰,按照遊戲的主線,在整個過程中幾乎沒有所謂的任務,而只有透過點點的星光給予"方向"的引導,而不去或者是怎麼走都完全沒有教學,路上的所有怪物也都完全沒有所謂的等級分布之類,就是如同一個世界讓您去探索,躲在草叢裏面偷襲、戳人也是常有的事情。

看得到我在哪裡嗎....?

而這款遊戲的特點在於不畏懼死亡,死亡不會讓你損失裝備、掉經驗或等級,而只會讓你掉錢....而遊戲內的金錢可以用於升級、裝備替換等,而大部分的怪均能夠透過休息、回血重生,也就代表有了許多"農"的空間,因此對於原本無法戰勝的怪或是地區,就可以透過農出等級、農出裝備等等方式來進行攻略,但真正最重要的是透過不斷的歷險與遊玩,最會提升的就是屬於自己的技術,以及對於裝備的應用,不同的裝備會在角色的身上呈現不同的特色以及使用方式,可以非常自由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戰鬥方式,充滿了自由度的角色打造,加上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進步的遊戲模式,這一款遊戲真的十分好玩,猶記得第一次踏入關口的時候.....原本難以挑戰的怪,居然在死了幾次後用相同的等級與裝備就變成可以輕易攻克的提款機,那時的感動真的是難以附加。

.........(恕我說得不清楚,讓第一次玩這款遊戲的您不要被破梗了)........

在我的遊戲影片中,有一些被我很輕鬆打死的小怪,在剛開始玩這款遊戲的時候,我幾乎都曾經很輕易的被他們給慘虐,無論是拿著巨盾的長槍騎士(我一直很好奇會不會掉槍,我想要牠那一把),或是在馬上馳騁的巨刀勇者,都已經變成在手下的輕易小怪,而這就是非常明顯的進步,不是角色變強,而是玩家"我"變強,這絕對就是玩這類型的遊戲可以切實感覺到的一件事。


對於這款遊戲真的保持著很高的喜好度,也在這裡跟有興趣購入這款遊戲的朋友做一個分享,這一款遊戲的確可以讓您不用懼怕死亡的玩著,而有一個非常讓人致命的關鍵也在這裡,他會讓您有一種錯覺而一直嘗試、一直失敗,就是認為我有機會打敗這個傢伙,然後就發現自己已經倒在牠的面前無數次了......因為我現在就是這樣,唉。

希望您也能夠透過阿蘇的文字分享感受到這款遊戲的魅力,也希望您可以一起加入艾爾登的死亡輪迴裡,跟阿蘇來好好交流交流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