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遊戲直播] 騎馬與砍殺2:領主 Mount&Blade II: Bannerlord

阿蘇的直播,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也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這款遊戲唷。

觀賞連結 → >請點我<

這一次的直播是有說話跟大家聊天的唷。


騎馬與砍殺 並不是一個大多人熟知的遊戲作品,但對於他的死忠玩家而言,這一款遊戲真的是歷久不衰,而且大家都一直在等待著他的續作,從2008年開始就一直在等候。

而到了去年的三月份終於推出了EA版 → 騎馬與砍殺二:霸主,但並沒有收到太多的驚喜,因為基本上可以說就是原本一代的畫質加強版,而針對中世紀的生活著墨量、遊戲的多元性上沒有太突破性的進展或增加,因此也成為了許多人詬病的一環,甚至到了2021年已經從一開始的1.0更新到1.7版本的現在,還是有許多人在詢問著「現在騎砍2值得入手了嗎?」而這個問題對我來說,當然是絕對值得入手的一款遊戲,因為可以成為一個實實在在於大軍中衝殺又不像無雙系列般割草的硬核遊戲,又可以體驗一些中世紀中的戰爭景況以及觸發戰爭時的各種軍隊變遷,其實這些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我去享受。

目前要來說這款遊戲在1.7版本我覺得最重要的改善,就是排兵布陣的方式變得更為多元、全面,可以把相同的兵種分開列隊的,也就可以如同影片中我所做的建構出手動版的交叉火力,對於在這次的歷險中選擇玩弓箭手的我來說真的有很明顯的差異。一個多元、多方的手動排陣帶來的影響絕對是巨大的,可以直接從一開始的佈陣就直接布成外圍有重甲長槍衛士,中間是弓箭、弩兵的可怕抵禦戰陣,也可以直接就排成幾個長槍兵的方陣多次進行掩護以及周圍的攻擊,或是分割出幾個騎兵縱隊來分裂敵人的戰陣,在1.7版本的更新中都變成可行,各位軍事天才們看到這裡難道還不覺得是該玩的時候了嗎?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歡迎在直播頁或是這邊留言,因為這款遊戲也是可以大家一起來玩的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