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羽禾
由羽禾

In die weiße Welt 在白色世界,對於每天猶如重新開始的起端,塑造成未來對每一個事務能嶄新的探索世界和與世界產生連結。 主要分享從藝術、設計展覽筆記,和旅遊與生活的觀察記載。 象特市不定期出沒,主發表平日練習的藝術字與草稿圖:https://liker.social/web/@yuyuhe2021

白鼬快閃電|甜點禮包從讚賞公民Web3上線活動到復活快樂鳳梨酥

一位甜食控使用LikeCoin購買的第二篇紀錄,紀錄的甜點有瑪德蓮、巧克力餅乾和鳳梨酥。

首先,我想先謝謝市民@白鼬筆寬麵 每次開甜點快閃活動外,他也從未私下要他人給予文章或食後反應等,欠稿已久的我先趕快來奉上心得文章,而我原先計畫是趁麵麵沒有發布甜點快閃活動時期來寫一篇想念麵麵甜點的文章,殊不知迎接了新的快閃,我的文章居然還難產,這一點需檢討自我了。

(備註:白鼬筆寬麵與麵麵是指同一位市民,麵麵是我習慣對他的稱呼,文章後面會簡略稱為麵麵。)

@白鼬筆寬麵 販售的甜點禮包、風梨酥產品,每一次快閃活動,甜點都會有他精選的漂亮包裝、甜點價格CP值高又重本的真材實料,他不斷地改良製作的情況,是越做越好的甜點快閃活動,也看得出來麵麵是一位精益求精,在做甜點這件事是一位重視細節的人。

甜點除了好吃之外在又賞心悅目地好看,結果就是我很像是中了麵麵甜點的魔法,每一次快閃活動舉辦,我就會心甘情願地拿出存款已久的LikeCoin獻上給麵麵,幸好每次快閃舉辦時,我手上都有足夠的貨幣可以滿足我飢腸轆轆已久的胃。

*由市民莎茈提供的與白鼬筆寬麵甜食迷因梗圖。

這次活動令我印象深刻,有一天麵麵舉辦深夜抽獎直播,我特地來聽麵麵分享創作與生活的各種趣事。配合度極高的麵麵應和大家隨點隨唱的歌曲炒熱氣氛,即使到凌晨兩點也毫無冷場的歡樂的活動,從未與網友這麼熱烈歡樂的回憶,謝謝麵麵與其他市民共創的回憶。

活動剛開始,我是有些許遲到幾分鐘,幸好趕上抽獎活動開始,結果出爐是相當驚喜,這位中獎者居然會是我!題外話是過年時期,我也收到麵麵舉辦的各項活動獲得LikeCoin紅包,包含到666大獎禮包,我皆有好好把所有紅包存著,因為我就有滿滿貨幣購買甜點,一切都在我的購買甜點計劃之中。

我與@莎茈 在象特市與麵麵爭取開放買半包甜點的優惠後,暖心的麵麵就特地為了我們這兩位額外開放,真是謝謝你。

我就選擇了瑪德蓮,因為額外抽中的禮包是我心心念念已久的「巧克力軟餅乾」,這兩款甜點真的是一吃了就愛上成主顧。


在四月11日,我一收到包裹趕緊去7-11取貨,包裹還未打開就有濃厚的巧克力味道飄逸!因為天氣稍微炎熱,我有點擔心巧克力融化的情況,立刻就開啟拆禮包的模式。

由羽禾攝影
由羽禾攝影,看見謝謝泥字感到可愛與窩心時,我就特地拍照紀錄。
由羽禾攝影,禮包滿滿巧克力。
由羽禾攝影,單拍白巧克力瑪德蓮們。

打開禮包時,意外全部是巧克力的甜點時,我有幾分疑惑我是選柑橘口味的瑪德蓮,居然全部升級巧克力版本,且很明顯麵麵下重本,之前的瑪德蓮巧克力也沒到雙面,忍不住懷疑麵麵是否自己加碼?麵麵的荷包是否都變義賣到虧錢了。


由羽禾攝影

還有附上靈魂畫家麵麵的明信片,謝謝你來自遠方的問候與關心。

由羽禾攝影

產品依然美味,只是我吃的時候就想這次巧克力的味道好像與上次的不同,查麵麵的文章才曉得改用白巧克力,甜味與美味升級。當下午茶的點心恰恰好,很適合配咖啡吃。


人只要一忙碌,時間一瞬間,從下半年接近中秋節檔期時,麵麵有一日在我象特市發布有關蛋黃酥圖的嘟文,詢問我會期待中秋快閃活動這類?然後我就說即使手上LikeCoin不足,台幣也會支持他的甜點產品,然後就很幸運地,去年已錯過首發的蛋黃酥快閃活動,這次不管是蛋黃酥還是鳳梨酥都不能錯過!幸好,最後在9月21日拿到了歡樂復活鳳梨酥。

由羽禾攝影
由羽禾攝影
由羽禾攝影
由羽禾攝影。鳳梨酥每一個都有裝耐撞的塑膠盒,真的好專業。
由羽禾攝影。內陷土鳳梨餡,不會過甜又酥,真是太好吃了。


這次拿到的鳳梨酥有一半是土鳳梨,另一半是冬瓜餡,這樣吃鳳梨酥有像在摸獎一樣。因為我們家喜好都偏吃土鳳梨款,所以我在一邊拍完鳳梨照後,看著就好奇的咬一口,這次不甜的土鳳梨與滿滿鳳梨絲真的很好吃,立馬吃完後,我就推薦給父母親。


母親一邊吃,搭配喝咖啡說「這網友弟弟做的鳳梨酥很厲害喔!鳳梨酥不好做耶,不簡單喔。你說這鳳梨酥不甜,我怎知吃起來甜甜的?」

我納悶的仔細看鳳梨酥的外觀與內餡,才發現顏色是稍微比土鳳梨餡淡的是冬瓜餡!「你拿到冬瓜餡喔!應該會比較甜一點」

母親「這口味很像聯翔糕餅的鳳梨酥,很好吃啊!他可以拿去賣了!」

「對呀,我覺得他很厲害,且這次選獨立包裝的鳳梨小插圖好可愛,也比較好分食給朋友或你們吃。」我又轉手隨意選一個鳳梨酥給父親。

父親接著風梨酥後安靜地吃著,我好奇詢問他「你覺得好吃嗎?」對食物沒有太大喜好的父親,笑笑的回應「不錯吃啊,不會很甜」「哇!你剛好吃到土鳳梨,我本來要給媽媽吃看看比較差異。」

隔日,又給母親吃了土鳳梨款,母親回說「我還是覺得土鳳梨比較好吃!」「我也是!」

(認證我們全家是土鳳梨派,土鳳梨萬歲!)


鳳梨酥真的可惜的沒買兩盒,瞬間就吃完!且一邊吃鳳梨酥想著,家裡的中秋禮盒都吃蛋黃酥吃到會怕了,鳳梨酥反而有解膩,不知道明年麵麵還會不會舉辦中秋快閃?真令人期待下次快閃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