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羽禾
由羽禾

In die weiße Welt 在白色世界,對於每天猶如重新開始的起端,塑造成未來對每一個事務能嶄新的探索世界和與世界產生連結。 主要分享從藝術、設計展覽筆記,和旅遊與生活的觀察記載。 象特市不定期出沒,主發表平日練習的藝術字與草稿圖:https://liker.social/web/@yuyuhe2021

聖誕畫畫快閃活動|刺蝟來祝賀聖誕節,Merry Christmas!

2021年聖誕節慶祝來參與繪畫活動,主角由刺蝟ZiZi來送禮物,此賀圖會送50個NFT給馬特市的大家。

好久沒參與馬特市畫畫接力與相關節慶活動。
居然是聖誕節,當然要歡樂地畫一張來參與盛會吧!

小時候,我也相當喜愛聖誕活動與每年都與親友們在台北見聖誕街景。
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出國,體驗同樣節慶下,國外有何不同氣氛與活動。


我原先想畫刺蝟感恩節活動推出,謝謝大家的圖。

不知不覺,時間一晃眼過太快,年末事情眾多,好不容易事情告一段落,重獲自由感。
但繪畫與創作時間壓縮不少,偷偷許願希望明年自己能更多盡情繪畫的時間。

由羽禾繪製,版權所有。


之前,在馬特市上受到市民的溫暖很多,今年2021的聖誕圖有作成NFT

預計會優先給予的人,是前陣子贈送我NFT的13位市民和NFT課程的老師——碼農,還有前陣子舉辦畫畫活動的Carol,以當作回饋感謝禮。

如果有興趣領取這張圖,可以在2021.12.25前留言,會送完為止喔!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