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影子

來自1987年5月的炎熱夏季,這年7月台灣解除戒嚴,結束了臺灣歷史分期上,的「戒嚴時代」。 而在9月Francesco Cirillo 番茄工作法創始發明人,設定了第一個番茄鐘。 我除了出生在炎熱夏季,也出生在了重大事件的改版時代。

真實尺寸的古生物圖鑑

#土屋健#圓神出版 如何出版#初版 2019/6

前陣子在網路上遇到了這本有靈光的書,
用「遇」字,也是因為自己對數字大小是完全沒有開竅的。
例如:告訴我這距離是158公里,雖然給了這樣實質的數字,
我還是無法得知這距離的遠近,但如果換個說法,
變成「從台北到台南的距離」,
這遠近的真實感就彷彿靈光乍現的誕生了。
比起只有數字的圖鑑,這本更增添了真實感。
本書另一看點,是很精緻真實的CG合成圖,
一下子就能很清楚的知道古生物的大小。
雖然對這些曾經遍佈在地球但現在卻已經滅決的生物難以想像,
但能從本書透過融入現實生活的古生物照片圖一探究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